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阅卷工作今日启动 20日上午公布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46   银川晚报

  昨天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门外语科目考试结束,宁夏2009年高考结束。今天起,高考阅卷工作将正式启动,预计持续到19日。6月20日,公布考生成绩和录取分数线,随后将进行考生填报志愿和录取工作。

  今年,我区挑选了各地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有高考阅卷经验的老师600多名,并要求阅卷老师认真研究、领会,吃透评分标准;宽严适度,前后标准一致,避免生搬硬套标准;客观、公正、公平地评好每一份试卷、每一道试题,为考生负责,为社会负责。

  对于主观性试题,要求要多方位、多角度研究,要善于发现考生答题中有价值的、有创造性、有个性的作答内容,最终准确、客观、公正地给出评分。

  据了解,宁夏大学专门安排了两栋教学楼作为文理科的阅卷场地,并提供了完善的阅卷设备。6月9日,阅卷人员开始入驻。阅卷时,将安排武警把守,阅卷教师一律不许带手机等进入阅卷现场。(记者/汪学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