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56考生作弊47人违规 广东高考评卷12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21:08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6月9日电  (记者邓圩)为期三天的高考9日下午结束,高考评卷12日开始,预计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将于6月27日至28日公布。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说,初步统计,今年高考广东全省违纪作弊考生共计56人次,其中违纪47人次,作弊9人次,比去年大幅减少。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考,广东省教育、招生考试、公安、保密、卫生、环保、无线电管理等部门通力合作,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力度;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部署严密,措施到位,全省没有发现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保障了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了高考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查获一起企图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案件,涉及到3位考生,将被取消今年的高考成绩。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说,考生答卷已于7日晚开始扫描,评卷工作将于12日陆续开始。考生的高考成绩及各招生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7日到28日向社会公布。高考填报志愿将于6月30日开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