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高考作文题趣味大串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9:15   冠华作文网

  湖南人就算你《踮起脚尖》,那也牛不过北京人《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即便把《诚实善良》的全体海南人、宁夏人组成合唱团,那也抒情不过浙江人《绿叶对根的情意》!

  天津人你不说狗不理包子而另辟蹊径《我说九零后》;那你还不如像湖北人干脆《站在21世纪的门口》,或者像江西人去聊聊《兽首拍卖》来得实际!

  也算得上懂些《品味时尚》的江苏人,到底没有“时尚之都”的上海人精,他们回头去侃什么《郑板桥》,你说是不是难得糊涂!

  四川人你最《熟悉》的,除了自己,那一定是重庆人了吧?那就去品品重庆人的《我与故事》吧!看看还是不是像以前那么熟悉。

  广东人真搞笑,都高考了,还在谈《对常识的经历与认识》,你看,这不被《生活给我智慧》的安徽人笑掉了大牙吗!

  面对这些莫明其妙、为难人的文字把戏,只有福建人显得不屑一顾,哼:《这也是一种……》

  哈,一种什么呢?福建人说:请山东人日后去《见证》吧!见证辽宁《名星代言》的真伪。

  《色盲》的道尔顿妈妈决定,高考后让宝贝兔子最后一次参加培训班:《学游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