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高考14日网上评卷 成绩28日之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9:36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海口晚报网6月10日讯 昨日下午4时30分,随着最后一门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3天的海南省2009年高考顺利结束。据了解,高考期间全省无突发事件和重大违纪作弊事件发生,考生反应平稳。6月14日,我省正式开始网上评卷工作,6月28日之前公布考试成绩。

  目前,各考点所悬挂的“2009年高考考点”的条幅均已悄然撤下,换成了“2009年普通高中基础会考考点”的条幅。高考结束了,考场明天继续使用,会考使用考点和监考队伍与高考属同一班人马。据了解,全省5.5万名考生参加2010届普通高中基础会考,考生人数比去年减少2000多人。

  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成绩要折算进明年的高考总分,会考同样受到高二学生及家长们的重视。6月10日上午9:00-10:00考物理(或地理),10:30-12:00考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下午15:00-16:00考化学(或政治),16:30-17:30考生物(或历史)。

  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今年高考评卷工作依然采用网上阅卷方式,评卷地点设在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楼。高考评卷由省教育厅主持,省考试局和海南师范大学共同组织、分工负责。6月11日—12日由各学科评卷组长、副组长以及质监员进行试评并制定详细的评卷实施细则。13日,所有评卷老师进场试评,试评试卷将在正式评卷时全部重评。14日起正式开始评卷。高考成绩将于6月28日之前公布。高三学生会考成绩与高考成绩同时公布,高二学生会考成绩稍晚公布。省考试局网站仍是考生查询高考成绩的主要渠道。

  记者从省考试局了解到,我省高考应考人数为57813人,缺考87人。高考期间全省共发现11人违纪(主要是拖答、夹带、带手机进考场等),无大规模违纪作弊事件和利用无线电通讯设备作弊事件发生。昨天海口缺考101人次,有一考生违规拖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