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快讯:09年高考取消声讯台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1:21   石狮日报

  从今年起,我省高考考生成绩将不再由社会机构公布,只提供给考生个人查询。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招考中心获悉的。

  据介绍,由于今年我省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每个考生都有一个密码和账号,以方便填报志愿和查询高考成绩。为此,今年起,高考考生成绩将不再由社会机构公布,只提供给考生个人查询。这意味着,今年将不再出现高考成绩声讯台查分,考生成绩也不再通过县一级招办和学校通知考生。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凭自己的密码和账号上网查询自己的成绩和在全省考生中的位次(这个“位次”是包含固定的政策性加分后生成的),作为填报志愿的依据。需要提醒的是,考生的密码和账号务必要记牢,如果现阶段有考生遗忘密码,可到市招考中心申请重置密码。(记者许小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