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6万高考生考口语 考生应注意自我放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全省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将从今天开始至12日进行,昆明考生的考点为昆明学院(昆师路校区)。据介绍,今年,全省共有6万余名高考生将参加英语口语考试,其中,昆明市有9000多名,占全市高考人数的近1/3。

  口语考试分自由交谈、朗读单词音标、朗读短文、根据短文答问、话题陈述等环节。开考后,由考生自行抽签决定考卷,每位考生只许抽一次,抽完考卷后,考生可在考场外预习10分钟左右。考官共设主考、副考两名。

  相关教师提醒,口语测试时,考生最容易出现的就是紧张。因此,考生应注意自我放松,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如果听不懂考官的问题,可有礼貌地询问清楚,最好不要冷场。(记者:刘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