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考分数线预估:文理分数线或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 16:16   《江淮晨报》

  昨晚,我省多所省示范学校对高考分数线进行了预估,从统计数据来看,今年高考文理科分数线或将稳中稍升。

  我省老牌高中安庆一中预估的分数线为:文科,一本560分,二本530分,三本510分;理科,一本583分,二本535分,三本500分。

  贵池中学预估的分数线为:文科,一本550分,二本515分,三本500分;理科,一本580分,二本530分,三本510分。

  另外,我省一所老牌省示范高中的预估分数线为:文科,一本550分,二本510分,三本500分;理科,一本572分,二本515分,三本498分。

  还有一所省示范高中预估了文理一本线,分别为文科560分,理科580分。

  从各校估计情况来看,文科分数线基本在去年的基础上徘徊,可能会有小幅上升。一本线可能在550~560分之间,二本可能在520分上下,三本应该在去年500分的基础附近。各校普遍认为理科的分数线会有所提升,一本线可能在565~580分区间附近,二本线可能在520分上下徘徊,三本线可能在500分左右。

  据悉,2008年我省高考分数线为:文科,一本553分,二本513分,三本500分;理科,一本563分,二本507分,三本489分。 (李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