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2009年高考一二本录取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6:48   大江网

  大江网快讯 记者肖蓓报道:6月23日下午,江西省正式对外公布2009年普通高考一本、二本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一本为515分,文史类二本为482分;理工类一本为518分,理工类二本为466分。

[报一报自己的考分][分数线讨论][调查:高考你败在哪科了]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文史类
--
理工农医类
--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此外,军校国防生第一批本科文史类500分,理工类500分;体育类本科315分;艺术类外省院校本科最低控制线200分,艺术类本省院校本科各专业分别为:美术316分,音乐学317分,舞蹈289分,音乐表演341分,体育表演(健美操)264分,体育表演(体育舞蹈)231分,戏剧表演373分,空乘367分;广播电视编导410分。

  报考军校国防生的考生参加军检面试的分数线为:文史类一本、理工类一本均为500分;文史类二本为482分、理工类二本为466分。

  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高职(专科)和“三校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待第一阶段录取结束后,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和招生计划数进行划定。

  今年全省600分以上考生共有1308名(含优惠加分),比去年增加了615人。其中文史类7名,理工类1301名;全省原始分文史类最高分608分,理工类最高分689分。今年全省550分-599分的考生共有7379人,比去年增加了1170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