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09高考录取线出炉 文科一本54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6:03   四川教育考试院

  新浪教育讯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四川2009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文科一本540分,二本480分,三本451分;理科一本498分,二本436分,三本412分。

[报一报自己的考分][分数线讨论][调查:高考你败在哪科了]

批次/科类
第一批院校
第二批院校
第三批院校
文史类
理工农医类
批次/科类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藏文专业
藏文专业
文史类
548
522
本288
专272
本417
专322
理工农医类
534
510
--
--
--
专257
批次/科类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文史类
510
485
理工农医类
474
448
批次/科类
第一批
第二批
第三批
文史类
502
478
理工农医类
512
485

一、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1.文科:本科第一批540分;本科第二批480分;本科第三批451分。

2.理科:本科第一批498分;本科第二批436分;本科第三批412分。

3.为便于引导考生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全面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确定文科300分、理科280分为填报高职(专科)志愿的参考分数线。专科第一批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将根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经省招考委审定后在八月上旬向社会公布。

报考公安普通专科院校(公安类专业)的面试、体能测试参考分数线为文科300分、理科280分。

二、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单独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

1.职教师资班(本科)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建筑类518分;财经类551分;

旅游类522分;师范类557分;

农学类483分;电子类518分;

机械类560分;信息类532分。

2.高职班(专科)对口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农学类、师范类414分;财经类450分;

机械类447分;旅游类396分;

烹饪类301分;医护类279分;

社会公共事务类399分;材料类300分;

建筑类477分;信息类430分;

服装类421分;电子类380分。

三、藏、彝文一类模式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1.藏文专业:文科:本科266分

理科:本科175分

2.彝文专业:文科:本科341分

藏、彝文专业专科及本科预科、专科预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在本科录取结束后,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及分数再分别划定。

3.一类模式高中毕业生报考非藏、彝文专业,按照省定普通高校录取各批次控制分数线执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