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尊师重教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5:07   新浪教育

  第一曲 谢师

  “满园桃李映园丁辛劳,大礼千万表奥斯情深”。6月7日起直到7月31日,全国各地的奥斯专营店统一行动:所有教师只要凭教师证等有效证件,均可领取“礼金券”,获得奥斯送去的一份真情,提取享受到 “谢师大餐”。目前不少地方的教育系统也把这些礼金卷批量地下发给老师,截至目前,各地下发礼金卷超过10万张。

十万张礼金卷,表奥斯心意(图片8)
十万张礼金卷,表奥斯心意(图片8)

  第二部曲:赠师

  您是今年高考状元的班主任老师吗?

  奥斯电单车将送您一份“谢师”大礼,向您道一声:老师辛苦了……

披红戴花,是高考状元老师的车——“师家车”(图片11)
披红戴花,是高考状元老师的车——“师家车”(图片11)

  2009年高考刚刚尘埃落定,现在“高考分数”、“高考状元”、“高校”又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多年坚持做“尊师重教”公益活动的奥斯电单车公司,今年把目光投向了培育学子的“幕后英雄”——人民教师。每年一度的“高考状元”,都是被各方广泛“热捧”的 “宠儿”,社会上 “送状元”举动屡见不鲜,奥斯透过“高考状元”头顶的“光环”,关注状元背后默默奉献的老师。没有“状元”的老师,怎么会有“高考状元”?“状元”们取得出类拔萃的好成绩固然可喜,为学子成长历尽千辛万苦的老师们更为可敬!在奥斯全国各地的专营店,当地09年文、理科高考“状元”的班主任老师,都可获赠奥斯电单车公司新款产品——电单车一辆。活动咨询电话:021-60906280-8201

师家车车型:老枪(图片12)
师家车车型:老枪(图片12)

  老枪   

  型号:TDR911Z

  专利号:200830159531.0

  200830159530.6

  老枪,来源于枪械的造型灵感,赋予电动车与众不同的外观。独特的避震方案,前所未闻;别致的提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双专利”产品,奥斯经典之作!

  在2009年首届中国电动车“新产品、新技术”评选活动中,奥斯“老枪”荣获“最佳新产品大奖”及“经销商大奖”!

师家车车型:花样年华(图片13)
师家车车型:花样年华(图片13)

  型号:TDR832Z

  专利号:200830082865.2

  奥斯电单车“淑女车”的代表作品。整体风格极具简约特色,外部装饰的处理清新、亮丽,流畅的线条彰显青春与活力。

  第三部曲:爱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也是文明薪火的传承者,尊师重教是全社会的责任。奥斯不仅以实际行动带头“尊师”,还通过其它途径搭建“尊师”的平台。

  2009年6月20日起,奥斯电单车公司、新浪网、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央视网等多家媒体联合行动,特别举办 “奥斯杯” “我爱我师”全国中学生征文大赛,通过网络平台,让千万学子“我写我师”,充分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感悟 “我爱我师”的内涵,同时通过网络传播,唤起更多人 “尊师重教”的意识。

  相关链接:

  奥斯谢师三部曲活动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oasisele   

  09奥斯杯“我爱我师”征文大赛新浪特区:http://edu.sina.com.cn/2009oasis/ 

  2009奥斯杯“我爱我师”征文大赛官方博客: http://blog.sina.com.cn/2009writing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