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青岛文理状元双双跨入北大 趁暑假狂补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岛城文理科第一韩涛和于京竹已经确定被北京大学录取,两人在暑期的生活同样精彩。

  于京竹:传授学习经验

  平度一中学生于京竹在此次高考中,理科考了710分的高分,昨天,记者再次来到她家。

  于京竹告诉记者,她已经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录取。高考成绩下来后的第三天,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两位老师专程赶到平度一中,对学校几名成绩优秀的学生指

  导志愿填报,最终她选择了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下周,我要到岛城一所高中去讲课。讲完课后,我想除了补习之外,就是多看看书。我现在英语口语比较差,所以假期我准备重点补习英语。”于京竹说。

  韩涛:在家忙着学外语

  家住城阳上马街道下马社区的18岁男孩韩涛以683分的成绩获得裸分山东省第一名,昨天,他在确认已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录取后表示,入学前,他打算报名参加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语培训班“充电”。

  “北大老师说,这个专业对英语的要求比较高,假期有时间可以补习一下英语。”韩涛说,预计7月中旬录取通知书会到,这几天他正在和同学商议,准备到北京新东方“充电”,重点培训一下英语口语和听力,上大学后学起来也比较轻松。“我是个书迷,以前学习比较紧,多数是看一些辅导书,高考结束了,这几天我天天看小说,十几天的时间看完5本小说了。”韩涛说。牟成梓 王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