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考招生一本缺额投档线最高587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1:12   江南都市报

  16日凌晨,省高招办对一本缺额院校进行了投档,缺额院校投档线呈两极化,部分学校投档线高出一本线60~70分,但文理有17所院校还得降分录取。

  缺额投档线最高达587分

  在一本平行志愿投档后,有15所文史类院校、38所理工类院校共缺额1866人。缺额补报后,16日凌晨对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生源进行了投档,第一批本科院校招生计划圆满完成。部分院校的网上填报志愿生源投档分数远远高于最低控制分数线,如:文史类:哈尔滨工程大学559分,宁波诺丁汉大学554分,海南大学545分,东北农业大学537分,贵州大学537分;理工类:天津医科大学587分,北京中医药大学581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580分,首都师范大学574分,哈尔滨医科大学571,西北大学565分。

  文理17所院校降分录取

  不过,少数农、林院校及西部边远地区院校在网上征集志愿投档后,线上录取仍未满额。根据有关政策,对这些院校按考生原报一本平行志愿逐分下降投档,确保招生计划的完成。其中文史类2所、理工类15所降分录取。

  本省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对考生原报一本平行志愿也实行了降分投档,其中,华东交通大学最低投档控制线理工类515分(降3分),南昌航空大学理工类514分(降4分),江西理工大学理工类503分(降15分)。

  17日将进行第一批本科院校定向生及预科生投档录取工作,同时,还将做好第二批本科院校投档录取的准备工作。(邱佩君)

江西高考招生一本缺额投档线最高587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