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云南二本B类录取分数线7月29日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0:04   云南信息报

  昨晚,省招生考试院开始公布首批二本B类录取情况。其中,天津商业大学文史类最低录取分为512分,超二本线34分;南昌航空大学理工类最低录取分为472分,超二本线30分。

  在文史类方面,天津商业大学最低分数控制线最高,达到512分,超过二本线34分。其它院校录取最低分均未超出二本线15分,沈阳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学院和东华理工大学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493分、481分和491分。

  在理工类方面,南昌航空大学虽然仅录1人,但是录取分数却是当日最高的,达到472分,超二本线30分。其它院校录取最低分均未能超出二本线10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