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高考三批本科录取开始 二本最低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6:29   华商晨报

  二批本科院校补录阶段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

  昨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辽宁省第二批本科院校补录阶段最低录取分数线。

  按照辽宁省公布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已开始,预计于8月3日结束录取。

  7月28日~31日为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第一阶段录取,预计今日6时前,辽宁省招考办将院校剩余招生计划和考生录取结果数据传送各市招考办。

  今日8时~17时,考生查询录取结果和院校剩余招生计划;未被录取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并签字确认。

  8月2日6时前,各市整理统计并上报考生填报的征求志愿数据。8月2日8时~12时,省招考办整理合成院校征求志愿数据。8月2日14时~8月3日,补充录取。(记者 王岩)

  部分二本院校最低分数线

  院校名称       科类         最低录取分数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文史 495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文史 501

  沈阳大学 文史 528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理工 439

  大连交通大学 理工 442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理工 439

  辽宁科技大学 理工 453

  辽宁科技大学(营口市) 理工 454

  辽宁医学院 理工 441

  沈阳航空工业学院 理工 455

  沈阳师范大学 理工 439

  沈阳体育学院 理工 439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宁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