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招飞:考不上公费 还可报自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1:55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从武汉市招考办获悉,南航2010年计划在我省招收公费飞行员,人数不少于20名,生源面向武汉、襄樊两地。即日起,凡有意报考的高中毕业生可在就读中学报名。

  南航招生招收对象为:身体条件好、思想素质高、有志于献身航空航天事业,年龄在16至20周岁(1990年9月1日以后至199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2010年应届男性高中毕业生,文、理科不限。与往年相比,“门槛”低了不少。比如,视力仅为0.5(C字表)以上,也可报考民航飞行员。往年,航空公司招聘飞行员在视力、学科上有很高的门槛,比如视力不低于0.7(C字表)、学科必须理科等。

  据介绍,此次南航招飞生源分为公费和自费两种。公费飞行员生源所在地限制在武汉与襄樊两地,名额为不少于20人(以最终计划为准)。考生须参加全国统考(总分需达到二本线,英语单科原始分85分以上),择优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学习,绝大部分学费由南航支付,毕业后须和南航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未被招飞录取的考生可参加自费飞行员选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