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航大学在京招收80名空乘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21:2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中国民航大学乘务专业2010年计划在京招收80人,文理兼收,男女生均可报考。

  考生需参加网上预报名,详情可登陆www.cauc.edu.cn查询。

  报考者年龄不能超过20周岁,女生身高需在164至172厘米之间,男生需在175至182 厘米;女生单眼矫正视力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男生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7(含)以上;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此外,还要求考生五官端正,无明显疤痕,形体匀称,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等。

  据介绍,报考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均要取得该校乘务专业测试合格证。学校将根据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相同分数下,根据高考英语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该专业为三年制大专(高职)教育,学费每人每年10000元。(记者:邱乾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招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