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飞动态:国航招35名本科毕业生飞行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1:16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因未来机队发展需要,在2010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35名,仅限男性。

  据国航招飞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本科毕业生报考飞行员须符合5个条件:2010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24周岁(含)以下(1986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热爱飞行事业、作风正派、性格开朗、体格健壮、五官端正;身高170厘米至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体重指数标准,双眼裸视不低于0.5(C字表);政治条件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规定;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

  1月26日,毕业生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参加报名及面试。面试合格的毕业生将于1月28日在北京参加英语考试,2月1日至3日参加招飞体检,同时接受背景调查。综合考评合格后,毕业生将于3月与国航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7月份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后,符合飞行学员条件的,由国航按有关毕业生派遣程序统一办理接收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确立工资关系。飞行学员将被送往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飞行技术专业培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