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所港校2010年内地计划招千余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1:1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香港大学等6所高校获悉,这些港校今年计划在内地招收千余名本科生。部分港校本周末在京举行宣讲会。

  香港大学今年计划在内地招收250至300名本科生,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申请,书面申请截至4月30日,网上申请截至6月15日。香港中文大学在内地计划招收260名本科生,晨兴书院、善衡书院两所新书院将招收首届学生,在京招生的19人中,文科生5人,理科生14人,该校还在京投放4个全额奖学金名额,文理各2个。香港浸会大学今年将面向内地招收约140名高考生,与往年持平,仍采取自主招生形式。香港科技大学招收130人,报名申请截至5月31日。香港城市大学在内地计划招收195人。香港理工大学面向内地招收约240名学生。香港公开大学的招生人数为30名,报名申请截至5月31日。

  3月13日上午,香港科技大学在北京四中大礼堂举办招生咨询会,为考生解答专业设置、报考申请等问题,并现场接受考生入学申请。3月13日中午12时30分,香港浸会大学将在北京一零一中学报告厅举行本科生招生说明会。届时,浸大招生负责人将全面解读该校2010年内地招生政策,包括申请流程、专业特色等考生与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3月14日,香港理工大学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办招生说明会,向应届高考生及家长介绍香港理工大学2010年本科招生政策、教学理念、入学申请、专业选择及奖学金申请等事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人才市场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港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