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多场高招咨询会24至25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0: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昕璐 上海秋季高考本科志愿将于5月填报,本周末,西南片高校和东北片高校的咨询会将分别在周六周日举行。专家提醒,届时可能会出现考生和家长为了多了解几所高校而连番“赶场”的情况。要想提高咨询效率,建议家长做好充分准备。

  24日

  上海交大 9:00-12:00 徐汇校区大操场

  华东师大 8:30-14:00 中山北路校区

  东华大学 9:00-15:30 延安路校区

  华东理工 8:30-14:30 徐汇校区

  外贸学院 9:00-15:00 松江校区

  上海理工——上理工、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金融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联合招生咨询会

  25日

  复旦大学 8:30-12:00 “校园一日”高考咨询活动

  同济大学 9:00-15:00 四平路校区

  上海财大 9:30-16:00 国定路校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复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