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在渝招200空乘 不重长相重亲和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42   重庆商报

  你不漂亮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亲和力,要有服务意识,面对旅客在飞机上撒野、吵闹,要有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今天起,海南航空集团面向重庆以及西南地区招聘200名空中乘务员。

  昨日,记者从海南航空集团下属的西部航空公司了解到,从即日起,海南航空集团将面向重庆以及西南地区大规模招聘空中乘务员,总共多达200名。重庆站招聘在6月启动。招聘不限户籍,招聘身高条件为:女性/男性,身高1.63~1.72米/1.73~1.85米。 

  “这次招聘空姐,漂亮、苗条、高挑等已经不重要了,只要达到标准就可以了。”西部航空公司的负责人称,这次的空姐最重要的是要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以及很强的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

  此次招聘只通过海航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hnagroup.com)人才招聘栏目下载相关资料,并进行项目点击应聘,之后注册、提交个人简历即可。重庆面试时间:6月5日至8日;面试地点:西部航空(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天王星B座21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