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院校在赣招生方案确定 按1:5比例面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0:49   大江网-信息日报
按照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安排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
按照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安排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王剑华报道:24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2010年公安院校在赣招生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工作方案确定,刚刚获批改名的江西警察学院(前身为江西省公安专科学校)首次以现名招生。

  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考生

  据悉,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面试、体能测试和公安现役院校招生面试、军检工作由招生院校会同省公安厅统一组织实施。省高招办根据考生志愿,按照招生计划数与考生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向招生公安院校提供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的考生名单。

  公安部所属二本以上普通高等院校、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江西警察学院公安类本科专业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江西警察学院非公安类本科专业安排在第二批本科批次录取,其余专科院校及专科专业录取均在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执行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江西警察学院本科专业执行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线。公安海警学院航海技术(专科)和轮机工程技术(专科)专业招收定向就业学生(入学后无军籍)。

  按120%的投档比例确定投档考生名单

  面试、体能测试将严格依照《公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暂行办法》的要求,对考生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进行全面检测。在省高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将招生院校和省公安厅双方认定的面试、体能测试、军检合格考生名单报送省高招办。省高招办根据合格考生名单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20%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通过计算机远程网络向招生院校投放电子档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安院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