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军校生29日起面试体检 录取下月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1:27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军校招生今天开始面试体检。普通考生在今明两天填报二次志愿结束后,直到下月8日录取工作全面开始,这一段就可以安心享受暑假生活了。

  军校录取1470人 按300%比例参加体检

  昨日上午召开的军队院校招生工作协调会上透露,今年我省军校招生总规模达到1470人。

  其中,全国35所军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1012人,包括理科986人、文科26人;64个地方高校招收国防生458人,包括理科435人,文科23人。参加体检考生按招生计划的300%比例确定。

  今天开始,到7月2日,报考军校、国防生考生的面试、体检工作将在纬三路小学进行。考生报到时要带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体检当日早晨6时空腹到指定地点抽血检验后再参加面试、体检。面试、体检的分市安排如下:6月29日,新乡、洛阳、开封、许昌;6月30日,郑州、安阳、周口、濮阳、漯河;7月1日,南阳、驻马店、商丘、三门峡、济源;7月2日,信阳、平顶山、焦作、鹤壁。

  高招录取结果可发短信查询

  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起开始,到8月18日全部结束。昨日,省招办表示,今年的普通高招“阳光工程”又有新举措,考生可以通过省招办公益性短信息平台10639639和省招办网站提供的邮箱服务,及时获取本人的录取结果和其他高招公共信息。

  从7月1日起,考生可以使用移动、联通、小灵通手机发送短信息GZ到10639639,根据回复短信的提示,定制省招办提供的高招公益性短消息服务。定制成功后,省招办将在第一时间将考生的录取结果和其他公共信息发送给考生。该短信息服务免收信息费,仅由运营商收取基本通信费。同时,考生还可以通过省招办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登录本人的只读邮箱,查收省招办发送给考生的有关录取政策、录取进度、录取结果等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