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日下午4时高考生可看考场 4项内容首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8:21   青岛早报

  高考明天就开始了,今天下午4时以后,各高考考点将向考生开放,市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一定要提前熟悉考场周围的环境,包括交通路线、考场位置等4项内容。今年我市共设有12个考区、34个考点、1341个考场,其中市内四区共有10个考点。

  市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看考场应该关注4项内容。首先是到达路线。如果乘公交车,需要确定乘车线路,如果是父母开私家车或乘出租车则需要预留行车时间,并规划好行车线路,最好能驾车走一遍这段路程。第二,算好到达考点的时间。无论选择何种交通工具,都需要预算花费时间,把可能出现交通堵塞和意外情况所占的时间算进去,今年高考第一天恰逢周一上班高峰时刻,并且近期我市多处修路,市招办提醒考生一定要预留足够的时间。第三,看清考场位置。考生要通过考点平面示意图来了解考场的楼层、厕所和进出口。第四,看周边环境。可以到考点周边看看有没有卖文具的地方及干净的就餐处等。 (记者 臧旭平 实习生 吴郑蓉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