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首日49万湖北考生齐“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10   汉网-武汉晨报

  49万湖北考生齐“幻想”

  高考首日,语数两科争抢“低碳世博”,作文下笔容易出彩难

  (记者 彭欣 通讯员 沈考 龚伟)高考首日,全省49万考生在凉爽中齐“幻想”。昨日,高考语文卷以给出一段“幻想”为主题的材料,让学生写作文。

  昨日的高考是近年来最凉爽的一次,不少学生下午走出考场也是一脸轻松,数学整体难度不大,且没有往年难。但是,早上的语文则相对较难。

  今日上午9时开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3时开考外语。提醒广大考生,英语科目为考前15分钟停止入场,即14时45分后考生不得入场。针对今日可能出现的强降水天气可能造成的道路堵塞,提醒广大考生要充分留足时间,确保不迟到。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省各听力考点已全部弃用电台播音方式,改用校园有线广播播音,这种方式受雷雨影响较小,若雷声较大,广播可适当调高音量,确保听力效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