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灾区“高考服务车”受到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08   西海都市报

  7日,玉树灾区高考如期举行,公安、交警、武警等部门全力保障高考的进行。由于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考生需步行进入考场,为给广大高考考生提供方便的服务,玉树县交警部门派出15辆摩托车,组成“高考服务车”,送考生到学校门口,这一举措受到了家长和考生们的好评。

  7日8时20分左右,高三考生张玉成前往玉树职业技术学校参加高考,协警员青梅文德告诉她距学校500米的地方已经实行了交通管制。正当她为参加高考迟到而发愁时,协警员青梅文德笑着告诉她:“别担心,不会耽误你的考试,我们专门设立了高考服务车,免费接送你们。”张玉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一位前来送孩子参加高考的家长竖起了大拇指说:“这些交警真不错,他们为高考考生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让家长省了不少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