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招生办主任昨正式通报今年高考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34   三秦都市报

  陕西省招办昨日传出最大利好消息,今年我省高考本科招生计划首次超过高职(专科)计划,高考录取率达到61.7%,是近年来我省录取率的又一高点。

  6月7日8时50分,我省今年高考开考前,在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省

  教育厅副厅长、省招生办主任李谦在向与会领导和媒体记者通报考试准备情况时,首次正式公布今年我省高考招生计划,他在通报讲话时说,到目前为止,我省高考共落实招生计划233765名,其中全国统招计划229497名,高职单招计划4268名。本科计划117866名,高职(专科)计划115899名。本科招生计划中,二本以上计划91585名,三本和高职单招本科计划26281名。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

  此前,省招生办公布我省今年高考报考情况说,今年高考全省共有378556名考生报考,报考人数比去年减少两万多人。今年高考的考生中,参加全国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达到368882名,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9674名,统考生中,文史类102046名、理工类233165名,体育类8035名,艺术类25636名。(记者 张彦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