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重庆文综:时事热点多 世博进考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13   重庆晨报

  文综:时事热点多 世博进考题

  时事热点在文综考题中层出不穷,“世博园丹麦展馆的美人鱼、低碳经济、电影《孔子》、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等好多时事热点。”昨日上午,在求精中学考点,文科考生走出考场对试题议论纷纷。市30中一位考生觉得文综考题题量有点大,每道主观大题都设了不少小问题,回答起来很费时间。记者调查发现,大多数考生认为今年的文综题不难,“跟平时复习的模拟题难度相当吧!客观选择题尤其轻松。”巴蜀中学一位考生说。

  老师点评》》

  重庆一中政治研究员张群力认为,今年政治试题的整体难度比去年略有下降,尤其是主观题,考生很容易得分。重庆一中高级教师肖凰表示,历史部分选择题考查的考点很细,考生在平时的复习中容易忽略。重庆一中骨干教师吴文成说,地理试题主要考查学生对课本主干知识以及基础知识的深度挖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