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网上填报志愿开始 21日8时前可修改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0:08   哈尔滨新闻网

  201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昨天15时正式开始。省招考办提醒,高考网上第一次填报志愿将于6月21日8时准时结束,网上填报志愿入口及网报系统也将准时关闭,考生切勿错过网报时间。

  据了解,考生登录“2010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入口(1)”或“2010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入口(2)”,均可按网报程序填报志愿。首次网报可填报的志愿包括: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院校;体育类本科批院校;艺术类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院校。

  每批次录取院校均设二个志愿(其中,本科二批录取院校中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单设二个志愿在第一次填报,单独划定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在本科二批一般本科院校录取结束后录取),每个院校均设五个专业志愿(艺术类设两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是否服从志愿。

  省招考办提醒,登录网上填报志愿入口后,考生可根据本人的高考科类,选择填报志愿页面:文科考生选择文史类,理科考生选择理工类,依次类推。艺术、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文史类或理工类院校志愿,但艺术类考生不得兼报文史类或理工类提前批录取的院校。考生须准确输入本人高考考号、网上填报志愿密码,并填写验证码(系统提供)。选择填报志愿院校及专业。仔细核对所填报的志愿院校、志愿专业代码与名称相符无误后确认保存信息。其中,“专业是否服从”一栏须填“服从”或“不服从”,否则,网报系统不予保存。志愿信息确认保存成功后,关闭窗口退出系统,此时网上填报志愿结束。

  据悉,在6月21日8时网报志愿结束之前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考生可重新登陆修改或查询本人所报志愿。此外,每个考生的考号和密码是唯一准入填报志愿系统的“钥匙”,考生需妥善保管和保密,以免发生意外。如一旦丢失或忘记密码,可及时到当地招考办凭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申请补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