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后出国游火爆 家长送上“高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0:59   深圳晚报

  记者从南航获悉,今年端午节呈现出“国内返程客流相对平稳,国际客流大放异彩”的市场特点。

  由于假期较短,且端午节为放假的最后一天,让许多计划回家过节的旅客选择了留守。深圳机场进港航班除了北京、上海、成都、桂林等线,其余航线均有一定剩余座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际和地区航线则比平时表现火爆:日本、澳洲、美国成为国人出游首选,台湾航线受益于传统节假日影响,航班客座率最高达到了90%以上。而这些长线旅游的主力军则是“考后家庭”。据南航市场营销人员介绍,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比去年略晚半个月,正好错过我国六月的高考时间。因此,趁着长假带刚刚结束紧张高考的孩子出行放松,成为不少家长们送给孩子的“高考大礼”。 (记者刘万专 通讯员徐冉 邹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出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