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考成绩23日上午公布 下午揭晓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1:02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在经过10天的阅卷和两天的统分工作后,今日,我省将向社会公布一本、二本、三本以及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此外,从今日起,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免费查询高考成绩。

  三种方式免费查成绩

  今日上午,省高招办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并于下午公布一、二、三本以及高职(专科)的录取分数线。考生可通过省、市(区、县)高招办获取自己的成绩通知单,还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免费查询:登录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查询;拨打声讯电话16860999查询;发送移动短信至10658616查询。以上三种查询方式,查询总分和各科成绩都免收信息费(正常通讯资费除外)。

  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预计在今日上午11时许发布高考成绩,考生只需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加上身份证后4位代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和排名。需要注意的是,因成绩发布初时网络瞬间访问量剧增,广大考生和家长在网速慢时应耐心等待,不要反复刷屏,以免使网络更加拥堵。

  两场志愿填报咨询会

  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分两场,南昌是主会场,现场宣传咨询会和去年一样设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红谷滩摩天轮对面),时间是26日8:30~17:30。

  考虑到赣州地区距南昌较远,且有6万考生,为方便考生咨询,省高招办特在赣州设立咨询会分会场。地点是赣州市体育中心,时间是28日8:30~17:30。

  28日开始填志愿

  6月28日~7月2日,考生知分、知线、知位后填报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批次志愿。我省今年高招集中录取现场仍安排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国际交流中心。

  今年高招集中录取时间是7月6日~8月11日,分提前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专科)院校5个录取批次,录取总时间比去年缩短4天。

  (记者 邱佩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