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高考分数5分一段对号入座可查位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夏杨、陈学敏、洪启旺,通讯员粤考宣报道:昨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0高考分数段情况,按照每5分一段公布,考生可以从中查询自己在文理科中的大概位次,有助于填报志愿。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高考成绩在470分(含470分)以上的文科类、理科类和兼报文科类、理科类的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考生,在填报志愿第一时段,即7月1日-7月3日填报志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7月3日下午18∶00。

  高考成绩在469分(含469分)以下的文科类、理科类和兼报文科类、理科类的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考生,以及高职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考生,在填报志愿第二时段,即7月4日-7月6日填报志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7月6日下午18∶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