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志愿填报3日结束 考生别挤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巩平)高考生知分填报志愿将于3日下午5时结束,(湖北省)招办提醒考生,不要赶在填报结束前挤末班车。往年一些网报试点地区,有部分考生在填报截止时间前集中突击填报和修改志愿。这样的考生一多,网络访问流量骤然增大,网络不畅,网速缓慢,造成填报志愿受阻。

  省招办提醒考生,3日下午5时前一定要填报好志愿,过时不能填报和修改志愿。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填报志愿,将被视为主动放弃志愿填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志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