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灾区:玉树高考志愿填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0:40   西海都市报

  7月1日,玉树藏族自治州上线考生填报完了志愿,接下来,他们将满怀希望等待录取通知书送达,踏上大学求学路。

  土登扎西考了350多分,这两天一直在忙着咨询如何填报志愿的事情,参考录取线及照顾政策,他最终选择了西宁的一所大学读预科。考试时发挥还可以,土登扎西觉得没什么遗憾。平时学习成绩还可以的尕玛梦兰多少有些遗憾,觉得考场上没好好发挥出水平,考了300分。综合分析后,他选择了青海民族大学的专科。现在,志愿填报完了,他感觉很轻松。

  玉树州教育局的负责人介绍,这次玉树共有1023名考生参加了高考,考虑到地震给玉树考生带来的影响,今年,教育部在原有高考招生计划的基础上,增加了对玉树地震灾区少数民族考生的招生人数,让更多的考生接受高等阶段的教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