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日24时江苏一阶段网上志愿填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天是本二批次志愿填报最后一天,网上填报截止时间是晚上12点,届时系统将正式关闭,网上填报结束后考生别忘进行现场确认。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说,考生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今晚12点网上填报截止

  记者了解到,不填报提前录取批次院校志愿的本一省控线下、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是7月1日—2日24:00止,考生须认真校核志愿表上所填志愿是否符合我省填报志愿的有关规定以及高校提出的学业水平测试的科目要求和等级要求,确认无误后,在规定时间内凭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将志愿表上的内容准确录入。

  考生在网上录入本人的志愿信息之后,要立即提交,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对考生所填报的志愿进行逻辑校验。当出现红色的警告信息时,说明限制考生填报该志愿,考生须仔细阅读相关的警告信息,并须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当出现蓝色的提示信息时,说明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不符合所填院校(专业)的要求,若考生坚持填报,则可以强行提交,该部分考生将不能参加批量投档,如有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否则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提交后,在规定的填报时间内,可凭密码重新上网修改志愿,直至填报志愿截止日7月2日的24时止。

  现场确认还有最后三天

  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提交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中学或报名点仔细核对志愿信息确认表上的院校志愿和专业志愿,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志愿信息确认表上亲自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未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考生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填报第一阶段提前录取批次院校志愿的考生现场确认已经结束。填报本一本二批志愿的考生的现场确认截止日期是7月4日17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