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公布高考录取六条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16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按照国家要求规范高校招生行为,并实施“六条禁令”,严禁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严禁招收所谓“军校委培或自费生”。

  据了解,我省今年高考录取将继续实施“阳光工程”以确保录取公平公正。同时,按照今年规范高校招生行为提出的“六条禁令”要求,我省将严禁指名录取考生,严禁体制外违规录取考生,严禁超范围擅自发放录取通知书,严禁通过虚假宣传吸引考生入学,严禁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严禁招收所谓“军校委培或自费生”。对于违规高校,教育部门将给予高校下一年度限制招生或暂停招生的处理,并追究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责任。此外,我省将加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力度,对弄虚作假的,将坚决取消其入学资格,同时要坚决惩处相关责任人或中介机构。从7月8日开始,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省招考办及各地市招考办高校招生违规举报电话也将开通。(记者 刘治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