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211高校面向河南省定向招生118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2: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在大学生就业形势整体吃紧的当下,报考定向招生专业,对部分考生来说,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今年一本、二本批次,均设置有定向招生计划。其中在一本批次,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211高校”面向河南省招收定向生118人。

  一本

  “211高校”定向招生118人

  清华大学:理科7人

  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计划3人,定向就业: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划1人,定向就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工程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电子信息科学类、制造自动化与测控技术3个专业各1人,定向就业: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北京交通大学:理科6人

  专业有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铁路机车车辆)、电气信息类(轨道牵引电气化)等3个专业,各招2人。定向就业:郑州铁路局。

  吉林大学:文理共80人

  文科有社会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和行政管理等5个专业,各招2人。

  理科有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26个专业,共招生70人。

  定向就业:焦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大学:理科4人

  测绘工程专业,计划2人;医学检验专业,计划2人。

  定向就业:西藏基层就业,工作年限不少于5年。

  厦门大学:理科6人

  临床医学专业,计划2人;护理学、公共管理类各1人;新闻传播学类2人。

  定向就业:西藏。

  上海财经大学:理科10人

  电子商务、财政学专业各2人,统计学、公共管理类专业各3人。

  定向就业:西藏。

  中央民族大学:文科3人

  新闻传播学类,计划3人。

  定向就业:西藏。

  石河子大学:理科2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计划2人。

  定向就业: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本

  郑大医学定向招收150人

  预防医学专业,计划80人,定向就业:全省县级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机构。

  临床医学专业,计划70人,定向就业:全省乡镇卫生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