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确填报普通文理科本科批次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5:05   新浪教育

  来源: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7月2日至4日,考生将填报普通文理科本科批次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一是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上网填报志愿。考生要按照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填报志愿,千万不要错过。考生在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咨询学校老师和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的技术人员,也可以拨打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热线电话咨询。

  二是要按照规定的程序填报志愿。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广大考生要认真学习网上填报志愿的操作说明,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填报。建议考生先打印志愿预填表,进行人工预填。待最终确定后,再上网填报。志愿表填写完毕,一定要对整个志愿情况进行认真、仔细检查,在确定无误后再点击信息提交。志愿信息一旦提交,任何人都不能做任何改动。志愿网上提交后,要根据志愿填报点的要求,打印志愿表,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不得由他人代为确认。

  三是要详细了解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广大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安徽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第一部分“填报志愿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并且注意分校分专业计划后面的备注栏。同时,要登录相关院校网站,了解学校招生章程,防止出现无效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