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办主任建议考生选择特色专业 慎选热门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夏杨、实习生杨文静、通讯员张淼报道:连日来,不少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都往一些热门专业扎堆。昨日,南方医大招办副主任彭成华建议,考生不妨选择一些稀有专业或特色专业,因为它们往往招生“冷门”,就业却是“热门”。

  就南方医大来说,生物统计学和应用心理学就是这样的专业。彭成华介绍,南方医大在国内首开“生物统计学”专业,2006年开始招生,今年迎来了首届毕业生。“因为社会对这个专业还不了解,所以招生一直很冷。但今年毕业生一出来,就业情况非常好。”据悉,该专业首届毕业生共26名,12人到国内外名牌学府深造,其余全被罗氏制药、PPD、汇丰银行、金山软件等国内外大公司招去,起薪除个别3500元外,其余均在5000元以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