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班主任创造高考神话43人有35人过重点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8:22   汉网-武汉晚报

  一个普通班的43名考生,35名过重点线,15名在600分以上,全班最低分也有524分。近日,武钢三中高三(7)班高考取得的骄人成绩引起了师生的热议,学校一位负责人说,该班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刘延丽是骄人成绩背后的大功臣。

  ;  “对学生给予足够的理解和信任,经常和学生进行沟通,还有就是注重劳逸结合的学习方法。”谈及经验,36岁的刘延丽说,自己和学生之间从来都是平等的关系,这个班级她带了三年,每个学生的性格和一路走来的变化她都了然于心。

  一位姓徐的家长告诉记者,刘老师不光是认真敬业,她别样的教学方法也起了相当的作用。“别的老师生怕锻炼身体浪费时间,她却提前十分钟下课让学生打球,很不一样。”徐女士的儿子由于高三时候的家庭变故曾一度消沉,由于刘延丽不厌其烦的和家长沟通,经常对孩子进行开导,今年高考,徐女士的儿子考了591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