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招录取今天开始 预计8月17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0:05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截至昨日下午5点,我省普通文理科考生完成了本科批次的志愿填报,接下来将开始进入录取阶段。从今日起,我省2010年高招录取正式开始,首批将进行艺术类第一批次的录取,普通文理科第一批次的录取将从7月14日开始,预计今年全部的录取工作将一直持续到8月17日结束。

  根据安排,艺术类录取时间为7月5日-8月10日,具体时间为:7月5日-10日艺术类第一批录取;7月11日-15日艺术类第二批录取,其中 7月14日征集志愿;7月17日-22日艺术类第三批录取,其中21日征集志愿;7月25日-28日艺术类第四批录取,7月27日征集志愿;8月2日-8 日艺术类第五批录取,8月7日征集志愿;8月9日-10日艺术类第六批录取。

  体育类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5日,具体时间为:7月10日-16日体育类第一批录取,其中7月15日征集志愿;8月1日-5日体育类第二批录取,8月4日征集志愿。

  最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普通文理科录取将在7月10日正式开始,并一直持续到8月17日结束。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次的录取,时间为7月10 日-13日,其中12日征集志愿。从7月14日开始,文理科本科和专科批次的录取将开始,这也将是涉及考生最多、最受关注的录取。7月14日-20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其中7月19日征集志愿;7月22日-27日第二批本科录取,7月26日征集志愿;8月1日-6日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8月5日征集志愿。从8月9日开始,将进入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并一直持续到17日结束。

  录取期间,我省考生要密切关注相关日程安排,了解自己录取的最新进展。如果落榜,则要注意教育部门公布的征集志愿信息,以免错过征集志愿填报日期。同时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查询录取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