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5名中学校长实名制推荐生均确认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0: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昨从北京大学湖北招生组获悉,我省5名中学校长实名制推荐生均确认被北大录取。

  北大湖北招生组负责人朱怀球告诉记者,昨天是湖北高招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天,北大也正式向5名校长推荐生发出预录通知。不出意外,这5名首批推荐生今年9月将在北大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当记者问及5名学生是否可获奖学金,朱怀球表示,等高招正式录取开始才能确定。

  今年高考,这5名推荐生全部取得不俗的成绩。武汉二中理科生宋轶凡651分;华师一附中理科生李正一665分、彭康648分,文科生吴箫剑582分;武汉外国语学校文科生李琬604分。如果算上30分加分,他们全部过了600分。

  另悉,获清华大学降60分录取的夷陵中学小才女熊文苑填报的是该校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清华大学湖北招生组老师胡伟表示,文科学生熊文苑高考成绩561分,加上60分加分,被清华大学录取“不成问题”,并保证尽量尊重她的志愿。

  据悉,熊文苑因高考没发挥好,心情有点失落。但胡伟表示,熊文苑属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建议她进校后修读双学位,法学、新闻等专业都比较适合她。(楚天金报 记者刘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北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