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高考录取开始 北大清华录取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1:29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从上海教育考试院获悉,2010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启动。

  7月4日,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启动。

  7月4日-9日进行本科提前批、艺术体育类本科院校(专业)、公安高专录取。参加提前批次本科招生的共有60所院校(本市17所,外省市43所),计划招生1978人(文科773人,理科1205人);公安高专3所院校,计划招生52人(文科20人,理科32人);艺术类本科院校101所,计划招生3000余人(不含全国统招计划);体育类本科院校12所,计划招生240余人(不含全国统招计划)。

  军事公安等院校和艺术体育类本科院校(专业)已开始投档,各校将于近日进行录取工作。

  列入零志愿招生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沪录取工作日前已顺利结束。虽然上海考生整体生源减少,但两所院校在沪生源依然充足,生源质量较高,两所院校均增加了实际录取人数。北京大学实际录取考生74名(文科36名、理科38名),比原计划增加了36名,学校提出的调档分数线为文科546分、理科551分;清华大学实际录取考生83名(文科20名、理科63名),比原计划增加了53名,学校提出的调档分数线为文科549分、理科552分。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两校“深化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最终录取考生1008名,其中复旦大学录取509名,上海交通大学录取499名。录取考生均已按规定通过预录取名单公示并参加高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7月9日22:00起,本网站(网址:http://www.shmeea.edu.cn或http://www.shmeea.com.cn)将开通提前批招生院校(专业)、艺术体育类本科院校(专业)以及复旦、交大两校“深化高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录取结果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上海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