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本一批公布748个征集志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5:32   红网-潇湘晨报

  昨晚11时,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详见左表),共公布征求志愿748个,包括南京财经大学、湖南师大等高校在内,通过征集志愿吸收上线未被录取的考生。从今日开始,我省高招本一批第一次投档落选的考生将填报征求志愿,若考生档案处于“自由可投”状态,都可抓住机会避免“上线落选”。

  从今年本一批的投档线来看,由于设置了五个平行志愿,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本一批院校分数线走高,消化规定投档比例的上线学生后,这些学校的缺额已经不大。上海、广东的大学已基本没有缺口,北京也仅有北京体育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等少数学校有缺口。

  而相对边远的省区高校,有一定缺额招揽我省本一批的高分考生:新疆大学理工类达到34个,石河子大学理工类有95个,东北林业大学理工类更是达到了103个。

  省内方面:湘潭大学追加了文科类8个、理科类15个。湖南师大(医学院)追加了文史类21个,理工类33个。此外湖南大学还有两个中外合作办学的计划缺口。

  考生今日填报网上志愿后记得签字确认,本科一批次录取预计将持续到18日。

  记者胡力丰 实习生左卓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