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川“吊瓶男孩”梦圆上海交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0:18   新闻晚报
北川“吊瓶男孩”梦圆上海交大(图)
李阳美梦成真

  晨报讯 “我和交大的约会终于可以实现了。”近日北川“吊瓶男孩”李阳被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类专业录取,实现了自己的交大梦。

  李阳曾是北川中学高一(2)班的学生。5月12日地震发生时,李阳躲过一劫,同学廖波因为埋得较深,不能立即救出来,医务人员给他输液,李阳便守候在一旁,为廖波托起输液瓶,并一直鼓励他。这个画面被摄入镜头中,从此李阳被称为“吊瓶男孩”。

  梦圆交大的李阳,已经开始规划他的大学生活,他告诉记者:“进入交大以后,我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宝贵机会,好好学习,多接触一下社会,参加一些社团和志愿者的工作。”(记者:董川峰 通讯员:曹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吊瓶男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