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本科一批一志愿16日晚开始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0:06   河北日报

  16日20时,本科一批的一志愿将向院校投档。由于此批次的高分考生云集,众名校将展开一场人才争夺大战,使得此批次的录取成为每年高招录取中的重头戏。

  据悉,本科一批包括了教育部批准的国家“211”工程的高等学校、原全国重点高等学校以及省招生委员会批准进入该批录取的文理本科专业、本硕连读专业。我省的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院校的部分专业纳入本科一批录取,招生计划数目较大。其中,河北大学理工类的招生计划达2005人,仅电气信息类一个专业就招235人。河北工业大学和河北师范大学的理工类招生计划分别为1637人和1372人。

  该批次与本科提前批所不同的是,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大大降低了考生填报志愿的风险。17日18时,本科一批的一志愿录取结束;18日15时至19日10时,将进行二志愿征集。(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