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本科第一批录取工作1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0:26   海南日报

  备受关注的本科第一批录取工作明天正式开始, 将有188所学校参加该批次的录取。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了解到,省考试局7月13日、14日已经进行了该批次的模拟投档,本科第一批院校录取工作将持续到7月18日。

  据介绍,今年我省本科第一批计划录取7033人,其中,文史类1489人、理工类5487人。根据省考试局公布的成绩分布显示,我省今年共有8556人的高考投档成绩在一本线以上,其中,文史类1873人、理工类6683人。

  今年在我省参加本科第一批的录取院校分别为进入“211工程”的高校、教育部直属学校、国务院有关部门所属学校和经我省批准参加第一批录取的学校。本科第一批实行平行志愿,设6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模拟投档的情况,有部分高校表示要缩小投档比例,也有部分高校给我省增加招生计划,以减少正常落选考生的人数。(记者:周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