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考试院:200多所高校公布在皖投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4:2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记者昨夜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如果不出意外,今天200余所一本院校将正式公布在皖投档线,我省高考考生可以通过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和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查询。

  据了解,普通文理科一本批次计划招收38849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收7395人,理工类计划招收31454人。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达到院校的投档线不代表一定会被录取。有的考生填报了院校志愿,但是专业不服从,虽然达到了院校的投档线,可是专业分数线不够,依然不会被录取。还有的考生则可能某科目的成绩没有达到相关专业的要求,或者体检不符合标准等,这些都可能造成考生到线却无法被录取。

  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院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录取的院校及专业按考生填报的降分征集志愿进行逐分降分投档。该批次的录取预计7月21日结束。(张晓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