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432个计划成考生上本一最后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9:52   燕赵都市报

  省考试院18日公布了本科一批二志愿征集计划,51所高校总计432个征集计划,成为我省考生上本一的最后机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刚刚结束的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中,个别考生因志愿填报不合理等原因被退档,值得引起其他考生重视。

  虽然满额率和计划完成率均好于去年,录取中依然有考生被退档,其中志愿填报选择专业不服从的占很大比例。比如有一些考生在志愿中只填报一所名校,只选择这所名校的一个热门专业,由于此类专业分数一般较高,许多考生连投档机会都得不到,因为只有一个志愿,录取机会被白白浪费了。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引以为戒,珍惜这次填报机会。(记者:马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