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本科一批二志愿征集432个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10   河北日报

  今天中午,本科一批的一志愿录取结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二志愿的征集计划,共有15个文史类院校、36个理工类院校,将进行二志愿征集,征集计划总数为432个。7月19日17时至20日12时将进行本一批二志愿的录取。

  本科一批昨天一志愿发档后,文史类3所院校共缺额14人;理工类院校中有9所缺额,缺额数为132人。今天的一志愿录取完成后,有些院校因考生专业不服从等原因而退档;此外,个别院校调整了招生计划。因此,二志愿的征集计划总数达432个。文史类,河北大学征集计划数较多达24个,均为哲学专业;理工类,石河子大学征集44个计划,河北大学征集39个计划,东北农业大学征集23个计划。多数院校的征集计划数目不大,仅为数个。由于此次志愿征集是今年考生上本一院校的最后机会,目前还有众多高分考生尚未录取,竞争势必激烈。(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