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艺术类第二批本科院校网上补报志愿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3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据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讯)    艺术类第二批本科院校二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由于生源不足或录取中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尚有一定缺额,对缺额院校实行网上补报志愿的办法。考生可根据院校缺额人数情况,及时补报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艺兼文、艺兼理落选考生,其艺术类相关专业考试须合格,且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艺术类本科文化最低投档分数控制线。

  1、艺兼文

  播音编导:358分       美术设计:336分

  音乐表演:336分       舞    蹈:313分

  2、艺兼理

  播音编导:332分       美术设计:311分

  音乐表演:311分       舞    蹈:290分

  二、 缺额院校中,只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院校,考生须取得该校的校考合格证;既使用校考专业成绩也认可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成绩的院校,考生须取得该校的校考合格证或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三、 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18日22:00至7月19日15:00,

  本次网上补报设置两个志愿两个专业,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系统将关闭“补报志愿”功能。

  四、由于缺额院校有限,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填报,以便争取录取机会。

  五、缺额院校及专业见附表。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数 备注
0025 百色学院 01 音乐表演(民俗文化艺术表演) 1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生源不足时,认可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成绩。
02 艺术设计 8
0032 北方民族大学 02 音乐表演 1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6 动画 1
0141 成都体育学院 01 舞蹈学 2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2 广播电视编导(体育广播电视方向) 1 认可贵州同类专业成绩。
0319 广西师范大学 01 音乐学(师范) 1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2 舞蹈学 3
0350 贵州财经学院 01 音乐学 9 使用贵州大学音乐学专业成绩(少数民族音乐方向除外)
0361 贵州民族学院 02 音乐表演 7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503 湖南工程学院 01 艺术设计 2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生源不足时,认可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成绩。
02 工业设计 1
03 服装设计与工程(含服装表演方向) 4
0584 黄石理工学院 01 音乐学(音乐教育方向) 5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生源不足时,认可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成绩。
02 音乐学(音乐舞蹈教育方向) 2
03 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方向) 2
05 艺术设计(虚拟现实与数字艺术设计方向) 3
06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1
0659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 01 美术学(师范) 2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2 艺术设计(含职教师范) 1
0668 江西师范大学 01 音乐学(师范) 1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2 音乐表演 1
04 艺术设计 2
05 舞蹈学 1
06 播音与主持艺术 1
0700 九江学院 01 音乐学 3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生源不足时,认可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成绩。
03 舞蹈学 4
0742 辽宁科技大学 02 表演(声乐方向) 2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3 动画 4
1229 西安工业大学 01 艺术设计 3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2 工业设计 1
1259 西北民族大学 01 绘画(油画、国画) 1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1263 西昌学院 01 美术学(广告设计) 6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生源不足时,认可贵州省相关同类专业考试成绩。
02 美术学(国画) 2
03 美术学(油画) 10
1265 西华师范大学 02 艺术设计 2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1393 肇庆学院 01 音乐学(师范) 8 使用校考专业成绩。
02 音乐表演(师范) 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